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此去经年,依旧少年——国际体育组织学院2015级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9


此去经年,依旧少年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2015级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教学楼的红如火灿烂

小花园的绿如水静谧

西门牌坊背后的天空湛蓝无比

我们的心如彩虹般斑斓

几年前的我们

满怀憧憬来到信息路48号

追求卓越,持续创新

今天的我们,手捧学位证书,

回首来时路,踏上新征程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

毕业快乐

2019年6月23日,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2015级本科生毕业晚会在卓越报告厅举行。国体学子用热情洋溢的表演,为2015级的同学们献上了最深切的祝福。下面就让小编带你直击现场,勾起你美好的回忆。

晚会由15级姚晗洁、陈振森,17级王湘云,18级李昱震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田慧,党总支副书记戴旭,校学工部副部长刁艾莉,教师袁哲、柳莉蕊、王敏、崔燮静,辅导员王璐出席。

开场舞后,由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田慧教授致辞。在她的祝福声中,晚会拉开帷幕。民乐团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民乐合奏《大鱼》。古筝,琵琶,二胡,多种中国传统乐器交汇在一起,带领着全场观众,随着“鲲”一起在海底漫游。

每当听到《匆匆那年》,我们心中都会百感交集。晋艺菲特意选择了这首歌送给2015级的同学们,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回忆他们的“匆匆那年”。

你快乐吗?你开心吗?你充实吗?请做出你的选择:yes or yes。王之格,董婉雪,田佳宇,郑玉凤也率先用舞蹈做出了她们的选择:yes or yes!

毕业季,少不了的一项活动,那就是旅行。抛开书本,拎起背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王展齐、宾树华通过相声这一中国古典艺术形式,表达了许多人的心声:《带你去旅行》。

时间太细,指缝太宽,一首歌又怎能表达我对学校的感情?于是乎鲁文晴同学精心挑选了几首歌,将它们串联在一起,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歌曲串烧。请欣赏(*^ワ^*)

唱、跳、Rap,我们都行!15级同学刘子彧用一段《Open it up》表达了他对学校的感情,台下的同学们也都与之一起踏入到歌曲的节奏当中。

接下来上场的可是我们今天晚会的主角——2015级的同学们——他们通过合唱这一艺术形式来展现他们对母校深深的感情。

好啦~毕业晚会的表演到这里就暂时告一段落了,欢快的舞蹈表达不尽我们对母校的敬意,热情的赞歌唱不尽我们对学院的一腔深情。今天的我们依旧有着最初的向往,四年的成长告别了稚嫩的脸庞。明天我们即将踏上未知的远方,用回忆的力量点燃年轻的希望。

毕业晚会会结束,但是,青春却永远不会散场!

请记住:母校永远在我们身后

请大胆地在万里长空中放飞梦想

请彼此互道一声:祝你一路顺风

祝愿2015级毕业生能够在自己的新篇章中旗开得胜,勇往直前!

我们,再会!

文/新闻部李昱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