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2016年包饺子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20

  20161218号下午2点,大家期许已久的包饺子大赛在小白楼拉开帷幕。经过工作人员精心布置,小白楼里的气氛显得格外温馨。在这温馨的氛围中,伴着主持人风趣的开场词,包饺子大赛正式开始。

  本次大赛到场的嘉宾有:外语系副主任戴旭老师,外语系团总支书记、20132015级辅导员李永昌老师,2016级辅导员吴艳桥老师,外语系第十届学生会主席仇杰、副主席佐天佑、生活部部长孙晓阳、生活部副部长朱佳音,外语系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卜奕涵、副主席程昀颖以及传媒系的两位同学。

  在率先展开的擀皮和速包饺子比赛中2组和6组更胜一筹,中场由黄国敏同学带来了一首《暖暖》也让在场的人心里平添一份暖意。随后进行的大胃王,DIY饺子及幸运饺子等环节也格外精彩。李永昌老师更是赢得了“大胃王”的美誉。最后戴旭老师、李永昌老师与吴艳桥老师精彩的致辞也引来阵阵掌声。

  本次大赛的意义非凡,它让外语系的老师同学之间更加熟络,使外语系这个大家庭的亲密氛围得到充分展现。祝愿外语系的活动会越办越好。

/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唐铭英
/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张智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