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四月之上,乘风破浪——迎战校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4-18

  为了迎接即将召开的北京体育大学校运动会,413日晚上18:00,外语系16级辅导员吴艳桥老师组织同学们召开了本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吴老师向大家简述了本届运动会的要求,鼓励参赛运动员积极练习准备,并提醒同学们文明观赛。16级的同学们认真思考并提出了自己对本次运动会的想法。会后,同学们对升入大学以来的第一次运动会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14
日中午12:00,热情洋溢的同学们聚集在国家队训练馆旁,进行运动会开幕式方阵的第一次排练。迎着初夏的午阳,同学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每一个摆臂,每一步行进都展示出外语系的蓬勃朝气。训练期间,辅导员向大家提出了关于口号节奏的建议,在同学们反复的队列训练后,口号和步伐都变得更加整齐了。

  17
日早晨6:55,竞技体育学院的同学们特别对我系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同学们做了耐心、系统的指导。他们进行分组教学,不同项目都有专人指导,理论讲解和动作示范相结合,既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自己项目的疑惑,又纠正了同学们动作上的问题,运动员们感觉受益匪浅。

  为了提高外语系方阵对场地的熟悉,17日中午12:00,同学们在英东田径场进行了正式彩排。本次彩排同学们统一着装,方阵队员高举“Tiger Tiger burning brightin the forest of the night”、“外语战队,不畏远方;四月之上,乘风破浪”的中英文口号牌,在主席台前反复练习。吴老师给同学们拍下了方阵的照片并指出了细节上的问题。在多次练习后,同学们不断地完善和提高着每一个动作和每一句口号。

  希望外语系同学们,在体育的道路上不断追求卓越,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让我们期待16级外语系方阵和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