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讲我所想,畅所欲言;演我所爱,惟妙惟肖
发布时间:2018-03-27


     326日,正值三月好时节,一年一度的希望之星选拔赛在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2017级正式拉开了序幕。担任本次选拔赛评委的有教研室袁哲老师、王严老师、欧欣蓉老师、宋玉梅老师、韩亚辉老师,外教BrandonRussell老师。
    本次选拔赛分为个人风采演讲和团体戏剧表演赛。演讲比赛的选手们首先对题目“The person I would like to meet the most”进行了诠释,如赵鹏飞同学畅谈的Lance Armstrong和胡婧怡同学追忆的十年前的自己等。选手们又依次根据评委老师现场给出的题目,临场发挥,随机应变,引得场下掌声阵阵。此次团体戏剧表演赛的主题是“中国文化世界表达”,四组选手选材新颖、风格迥异,从武林外传到花木兰,再从王者荣耀到中国文化,展现出了丰富多样的舞台张力,可谓是做足了准备。加之诙谐的语言和默契的协作,不禁引得现场评委老师们连连发笑,掌声不断。
    在评委老师们公正的评比后,伴随着轻松活跃的气氛,本次希望之星选拔赛圆满结束。在此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演讲者的应变能力、表演者的默契配合,也看到了所有参赛者认真的态度,这不仅在学校中树立了好的榜样,激起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也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他们一定会在复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团体戏剧表演初赛排名:
第一名:王者荣耀
第二名:武林外传
第三名:木兰 李菲组
第四名:木兰 彭晓垌组
 
祝贺以上获奖小组和参演人员!
 
 
                                图文/新闻部冯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