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第三届北京高校外语院系篮球联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4

 

201851214:00,第三届北京高校外语院系篮球联赛【FLBA(Foreign Languages Basketball Association)】开幕式在北京体育大学篮球场顺利进行。国际体育组织学院院长田慧和团总支书记、20152017级辅导员李永昌莅临,来自北京大学、外交学院、首都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共十四所院校的参赛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首先,田慧院长为本届联赛致辞,她鼓励大学生多多参与体育运动,在运动中获得快乐,并向积极参与和支持本次比赛的高校表示衷心感谢。接着,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他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互相学习,团结协作,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随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来自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的舞蹈队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为本次比赛加油助威,现场气氛一度飙升。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分别在联赛海报上签字留念。至此,第三届北京高校外语院系篮球联赛开幕式圆满结束。同时,首日之战也正式在北京体育大学篮球场拉开序幕。本次比赛为期一个月,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14球队将会全力捉对厮杀,争夺最后的冠军。
     本次开幕仪式充分展现了体大学子青春飞扬、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在这春意盎然,处处散发勃勃生气的五月里,在这场力量与技巧的博弈中,在这次团队配合展示中,我们以篮球为起点,将体育精神融入到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去。
    在此,预祝所有参加第三届北京高校外语院系篮球联赛(FLBA)的代表队取得满意的成绩!  
 
                      图/新闻部 冯峥
                      文/新闻部 徐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