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迎新年,包饺子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5
 

在新年来临之际,没有什么能够比得上和家人在一起吃上一份热气腾腾的饺子更能让人感到暖心了,尤其还是自己亲自包的饺子。为了增进师生的感情,培养团结协作的能力,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国际体育组织学院举办此次“迎新年,包饺子大赛”。

在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一层基本伙的大力支持下,食堂一层基本伙的工作人员提前为同学们准备好了包饺子用的面和馅,因个别同学对猪肉有忌口,本次比赛的饺子馅分为荤馅和素馅两种。同时,还为我们赞助了酸奶和饮料。

比赛于20171228日晚上2000,在北京体育大学餐饮大楼一层拉开帷幕。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副院长戴旭、辅导员刁艾莉、李永昌、韩淼宇、徐欢腾以及2017级新生为主的近1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生活部工作人员有序的布置完场地和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准备之后,在戴旭老师温馨的新年祝福,主持人的风趣开场中,国际体育组织学院“迎新年,包饺子大赛”也随之正式开始。

本次大赛共设擀饺子皮、包饺子和大胃王三个比赛环节。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比赛中,老师们也参与其中与同学们同场竞技。首先展开的是擀饺子皮比赛。2015级田金彪学长凭着熟练的技术,在限定的时间内,带领自己的队伍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比赛,荣获擀皮王称号。Ssr组和包治百病组并列第二名。

随后展开了包饺子比赛,ssr组、5号组以及吃饺子组技术娴熟,配合默契,在此项赛事中占据前三名。大胃王的桂冠被吃饺子组获得,值得一提的是,5号组的陈振森学长创造了40秒吃下26个饺子的神奇记录。最后,本次大赛在老师同学们品尝自己包的饺子的温馨氛围中落下帷幕,所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本次包饺子大赛让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的同学们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气氛,体会到了家的温暖,留住了中国传统节日的美好情怀。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许多同学反映本次活动就像是大家在一起吃年夜饭一样,尤为温馨。在国际体育组织学院,每一个人都是彼此的家人。

最后,特别感谢后勤管理处的老师和饮食服务中心一层基本伙的所有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大力支持,让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彼此的友谊,共同度过剩下的美好大学时光。

 

/新闻部 李月擎

/徐欢腾 李月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