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点燃篮球火、热血青春季——This is Why We Play
发布时间:2017-06-13




 
2017611下午4点,第二届北京高校外语系篮球联赛闭幕式在北京体育大学篮球外场隆重举行。在北京体育大学韩语协会的五名同学的青春洋溢的舞蹈中,闭幕仪式火热开场。主持人徐浩宇、邓冰纨同学对历时一月的比赛进行了总结,对学校和各相关职能部门、系领导、赛事组、裁判以及运动员表示感谢。
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国家男子篮球队蓝队主帅杜锋、领队张勇以及队员于德豪、任骏威。
出席本次闭幕式的还有北京体育大学训练竞赛处处长王伟老师,北京体育大学外语系主任田慧老师,北京体育大学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赵京慧老师,北京体育大学篮球教研室郑磊老师,北京体育大学外语系团总支书记、2013级、2015级辅导员李永昌老师和赵元源老师。
国家队队员于德豪为闭幕式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北京高校外语院系篮球联赛对推广篮球运动与外语学习的意义,随后到场球员和老师们在联赛海报上签名,并拍照留念。
冠亚军争夺战由国家队队员任骏威开球。
经过下午的紧张角逐,外交学院在三四名之争中胜北京大学获得季军,中国公安大学赢得决赛,获得冠军,北京体育大学获得亚军。
 
比赛结束后,进行颁奖仪式。获奖结果如下:
个人奖项
北京体育大学徐诺、中国公安大学周俊辰获最具价值球员奖
北京邮电大学王雨晴、北京大学陈晖黄荣获明星球员奖
北京体育大学篮球裁判协会的姜硕、杨启帆、柴霄同学代表本届FLBA优秀裁判员领奖
第一名至第四名团体奖项:
北京体育大学外语系团总支书记、2013级、2015级辅导员李永昌老师为冠军——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颁奖
北京体育大学外语系2016级辅导员吴艳桥老师为亚军——北京体育大学颁奖
​北京体育大学外语系2013级、2015级辅导员赵元源老师为季军——外交学院颁奖
北京大体育学外语系2016级辅导员吴艳桥老师为第四名——北京大学颁奖
至此,第二届(北京)高校外语系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这个夏天,我们以篮球的名义相聚,挥洒激情,酣畅淋漓!感谢一路陪伴,我们相约明年再见! 
 
/宋昊润、谢名伟文/张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