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外语系2017届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19


 
又是一年毕业季,2017年6月16日晚,北京体育大学外语系2017届毕业晚会在地下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毕业晚会的主题是BBCBest 13 countine!
按照惯例,晚会开始前举行了毕业季红毯礼,毕业生们或只身盛装出席,或好友一起见证,或与父母一同出场,大家一起走过红毯,并在签名板上留下恋恋不舍的一笔。晚会尚未开始,领导、老师、毕业生和其他各年级学生已汇聚于地下报告厅内。在一曲《Playing with fire》魅力四射的开场舞蹈之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由牛真,应远帆,陈晓洁,朱单同学担任。
参加此次晚会的领导和老师有:外语系主任田慧老师,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赵京慧老师,外语系副主任戴旭老师,外语系教务员武婷老师,杨静老师,外语系团总支书记,2013、2015级辅导员李永昌老师,2014、2016级辅导员吴艳桥老师, 2013级辅导员赵元源老师,专业教研室主任孙曙光老师,党支部书记袁哲老师,副主任柳莉蕊老师,王秋雨老师,王卓君老师,王静老师,于海岩老师,亓顺红老师,刘佳老师,大学外语教研室副主任郑辉老师,以及外教Vera。
首先由田慧主任上台致辞,田慧主任未像以往一样用使用英文致辞,而是用中文表达了对17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并对北京体育大学外语系将来的改革进行介绍,希望17届学生毕业之后勿忘母校,常回来看看。
接下来便是一场视听盛宴,英歌赛冠军李彤同学演唱《My heart is open》,黄鑫同学带来的《Viva La Vida》,以及外语系最强couple王秋雨和袁哲老师的歌曲《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
接下来是颁奖环节。朱莉娜,张贺程,李香宁,陈雨兮,宋郎朗,应远帆,张舒仪,陈宇,杨洋九位同学荣获2017届北京体育大学外语系本科优秀毕业生论文奖、田慧亓顺红,柳莉蕊,于海岩,崔珣丽,王卓君,王严七位老师荣获2017届北京体育大学外语系本科优秀毕业生论文导师奖,应远帆、朱莉娜同学荣获2017届北京体育大学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奖。田慧主任、戴旭副主任分别为获奖的同学和老师颁奖。晚会还穿插进行了抽奖活动。为传递学霸们的好运,拿到祝福卡片数字与应远帆和朱莉娜同学的学号尾号一致的两名同学获得了奖品。
曾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却要共诉离伤,在这个校园里留下的每处印记,都想要悉心珍藏。精彩继续,历届学长学姐和外语系师生精心准备了祝福视频。回忆过去,有太多的欢笑与泪水,那些遗憾,那些梦想,你是否还能记起。不忘初心,不惧将来,这些真诚的祝福激励着2017届毕业生,同时也鼓舞着外语系学子。
现在,是2017届毕业生们的show time。2013级1班带来合唱《爱因为在心中》,4班合唱《平凡之路》, 3班合唱《还不是因为你是三班的》,2班准备了充满回忆的视频与合唱《青春大概》,5班带来合唱歌曲《五班》。
掌声未落,毕业生代表走上台向外语系赠送了酸奶机与咖啡机。赵京慧老师代表外语系上台接受毕业生礼物,也向毕业生表达了感谢并送出了祝福。他引用红楼梦中薛宝钗所作的“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寄语毕业生自信地迎接未来的挑战,书写出人生的精彩诗篇。
你是否曾想象过,毕业十年之后的你,十年后之后的你们,是怎样的不同。小品《毕业十年》展现了毕业十年后同学会相聚时的悲欢喜乐,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青春不散,微笑等你。随后,韩雨洋同学带来歌曲《骊歌》,温情的曲风、感人的歌词,让观众们切身体会到了毕业同学挚友间离别之伤;潘晓磊、艾维、陈宇倾情演唱《曾经的你》。同时,晚会当天也是李永昌老师和潘晓磊同学的生日,大家向他们送出了最真挚的生日祝福!李永昌老师最后致辞——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伴随着穆怀垚和朱莉娜的《是我的海》,北京体育大学外语系2017届毕业晚会在感动与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表达情感的平台,也给毕业学子们送上一份珍贵的毕业记忆。四年相知相识,此时水墨绽放;寄愿青春梦想,开创锦绣前程。愿你不忘少年时,坦荡而无畏。告别时刻,放心去飞,祝即将毕业的你们,毕业快乐!
 
 /李欣
/吴伶潇 刘洁玲 唐铭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