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外语系毕业晚会★毕业快乐,11级,再见!
发布时间:2015-06-25
 
  永远不想说再见,但这天还是来了,你知道么,我还想帮你打一次水,我还想替你带一次饭,我还想在自习室帮你占一次座位......我还想为你做好多事情,今日作别,此去经年,再见何时。

  623晚上,在地下报告厅,一场绚丽夺目的毕业晚会圆满举行,感动是今晚的主调,一句毕业快乐是最长情的祝福。外场的红毯部分不负众望,看点十足。红毯两侧围满了拍照喝彩的同学,11
级的同学们经过精心打扮,光彩照人,闺蜜组合,情侣组合,携手走过红毯。内场的晚会更是今晚的重头戏,内容丰富,精彩绝伦。外语系主任田慧老师用真挚感人的英文致辞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大幕。

  酷炫狂拽的街舞,节奏激昂的架子鼓演奏,幽默与感动并存的情景剧,舒缓醉心的英文歌曲
......才华横溢的你们,带给我们数不清的精彩,我们看得如痴如醉,鼓掌喝彩,只想做你们身后最真诚的追随者,默默欣赏你们今夜完美的绽放。

  最后的班级大合唱,可以称得上是重磅催泪弹,美丽戳心的歌词勾起四年来一点一滴的回忆。四年前,《你曾是少年》,横冲直撞,什么都想去尝试,高光低谷,吃过亏,流过泪,一切经历都不白来过,你慢慢留下了属于你自己的《青春修炼手册》。《时间煮雨》,盛夏又光年,春去秋来,过滤掉短暂的相逢,留下真心的陪伴。《当》今晚,那首《再见》响起时,最好的祝福送给青春正好的你们,前程似锦,各自灿烂。

  不悔当年入外语,感恩四年师生情。光阴流水,匆匆走过。愿来日,我依然,你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