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第23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比赛——国际体育组织学院院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31

2021年3月24日,第23界“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比赛——国际体育组织学院院内选拔赛如期举行!

一、大赛目的

举办国际体育组织学院英语辩论赛学院选拔赛,是为了引导学生勤奋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外语听说技能,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比赛一等奖的2名选手,将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地区复赛。


二、赛事安排

选拔赛分为两个环节:

(1)即兴辩论(2分钟),选手提前两分钟抽取即兴辩论的辩题和辩方,随后上台,就辩题和自身持方进行2分钟的陈述;

(2)现场问答(1个问题,限时1分钟),评委就即兴辩论的内容进行提问,选手回答。

三、奖项设置

选拔赛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将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最终结果:

一等奖:陈纪风、李芳馨

二等奖:廖小微、刘若晴、虢雨欣、沈韫青

三等奖:余文远、蓝亦龙、詹歌一弘、吴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