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荣誉
学生荣誉
我院学生参加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北京市复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5-15

 

20171111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北京市复赛在北京印刷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北京市复赛由北京市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北京印刷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北京市各所高校近百名选手晋级复赛。
  在国际体育组织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由学院英语专业和大学外语教研室认真组织了我校“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内初赛,最终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的四位同学分别在校内写作和阅读初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复赛资格。

1111,由英语专业教研室宋玉梅老师带队,四位同学奔赴远在大兴的北京印刷学院,分别参加了写作复赛和阅读复赛。
最终,英语专业教研室胡旭老师指导的叶心仪(2015级)荣获写作大赛复赛一等奖,崔珣丽老师指导的曹贇(2014级)荣获写作大赛复赛三等奖;王卓君老师指导的杨烨(2016级)荣获阅读大赛复赛一等奖,李高宇(2016级)荣获阅读大赛复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