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2015-2016年度教学工作总结暨颁奖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27

  20161026日上午10点,外语系2015-2016年度教学工作总结暨颁奖大会在教学楼地下报告厅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外语系主任田慧老师,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赵京慧老师,外语系副主任戴旭老师,全体办公室和专业英语教研室的各位老师们。

  本场大会由外语系团总支书记、20132015级辅导员李永昌老师主持。首先,专业英语教研室主任孙曙光老师从外语系教学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出发,分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同时为大家推荐十本经典必读书籍。在场的同学们都深觉受益匪浅。

  随后,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赵京慧老师对安全工作等问题上给大家提出了注意事项。紧接着,由外语系主任田慧老师进行外语系教学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主要展示了近年外语系的成绩、工作情况,其中包括对近年专四、专八考试合格率、历年考研率等等。田慧主任的发言表达了她对外语系学生的殷切期望,她希望同学们学做一个全面发展的、有自信的、尊重别人的、有社会责任感的人;静心思考并认真设计自己的大学生活;强调当代大学生应重视诚信。田慧主任的发言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使大家对外语系的辉煌明天有了更坚定的信心。

  而后,由外语系副主任戴旭老师宣布2015-2016年度获奖名单。颁奖奖项有:20165月“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赛区决赛、20164月“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际联赛、201511月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等13项奖项,会议最后还表彰了在北京体育大学第48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秀名次的同学们。

  最后,在主持人李永昌老师对大家的号召中,在座所有外语系老师和同学为我们过去的优秀成绩鼓掌。在热烈的掌声中,外语系2015-2016年度教学工作总结大会暨颁奖大会圆满结束。

/ 刘洁玲 吴伶潇
/胡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