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中英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口译选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28

 

2017426日上午10点,中英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口译选拔在教学楼209教室正式开始,共20位同学参加此次选拔。外语系主任田慧老师、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赵京慧老师、外语系2016级辅导员吴艳桥老师和外语系教师亓顺红老师出席并指导此次足球教练员培训口译选拔。

在口译选拔环节开始前,来自英国的足球教练首先对足球教练员职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介绍包括职业概况和一些实用的职业技巧。而后,口译选拔正式开始。在口译选拔环节结束后,田慧主任和赵京慧书记对同学们在口译选拔环节中的表现进行了积极点评,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在本校外语系选拔翻译教练员的重要意义,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1030分,本次选拔的实战环节开始,实战环节在手球场进行。此环节考验了学生的实地发挥能力,一名学生站在英国教练的身边进行实时翻译,其他参加选拔的同学扮演球员,在场地中带球,并根据作为翻译的同学的翻译内容做出动作,配合实战考察。20位同学轮流上阵,现场表现镇定而出色。

由此,本次中英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口译选拔圆满结束。

 
图文/ 杨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