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新西兰体育管理专家学术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3
 
  间:2018417   1930-2100
  点:教学楼214教室
主讲人:新西兰梅西大学体育管理学博士 Dr. Trish Bradbury
讲座语言:英语
讲座主要内容:冬季奥运会介绍,北京2022申奥数据和事实;申奥成功后需要做哪些事,未来发展方向……
 
背景介绍
Trish Bradbury博士,新西兰梅西大学体育管理学博士,管理学院高级讲师,从事教学已有25年,有丰富的休闲设施管理行业经验,参与了加拿大排球、加拿大壁球和加拿大足球协会相关的国家项目。她曾在菲律宾马尼拉的德拉萨大学教授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模块,“体育设施和比赛管理”; 为泰国体育局的体育主管发展项目进行为期两周的培训(2016年和2017年)。
她曾担任过四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代表团团长、2000年夏季残障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代表团副团长,19岁以下新西兰国家女子排球队教练、各类国家和地区体育组织的理事,在组织和运动队管理和教练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Bradbury博士主要研究和比赛有关的体育/商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运动员选材,赛事管理,机构发展和绩效管理。Trish 博士在诸多期刊上发表过文章,例如《体育管理评论》、《体育,商业和管理》、《体育营销和赞助国际期刊》;参编、独著数册,著有《体育治理:国际范例学习》、《理解体育管理:国际视野》等。
她的人生格言:如果你等的船没有来--你应该游向它并利用、享受过程中的一切。她相信,给予学生最大权力,他/她们就能通过实践学习,成就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