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4

      在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党总支的关怀和学院团总支的指导下,经过学院学生会协同努力,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修订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会章程;听取和审议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生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

     2020年8月31日,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团总支、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会联合下发了《关于筹备召开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学院3个年级、26个班级根据《通知》要求,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广泛听取同学意见,在报请同级团组织和校学生会批准后,选举产生了出席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学生代表共计77名。我院本科生共675名,代表名额占学院人数的11.40%,其中非院级学生会骨干成员的代表62名,占代表总人数的80.52%。选举产生的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良好的群众基础和较强的议事能力。

代表来源:2017级英语班11名;2017级口译班1名;2018级英语班8名;2018级法语班3名;2018级俄语班3名;2018级德语班4名;2018级葡萄牙语班3名;2018级西班牙语班2名;2019级英语班11名;2019级俄语班2名;2019级德语班2名;2019级捷克语班3名;2019级葡萄牙语班3名;2019级波兰语班6名;2019级法语班3名;2019级塞尔维亚语班3名;2019级匈牙利语班2名;2019级西班牙语班3名;2019级克罗地亚语班4名。


代表的基本情况:


男代表15名,占19.48%;女代表62名,占80.52%。

12.jpg


    无中共党员代表;中共预备党员4名,占5.19%;共青团员73名,占94.81%;无群众代表;无民主党派代表。

13.jpg

少数民族代表6名,占7.79%。


2017级代表11名,占14.29%;2018级代表23名,占29.87%;2019级代表43名,占55.84%。

14.jpg

     经审查,学院26个班级选举出的77名代表,符合团中央、全国学联有关高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规定和学院团总支、学院学生会《通知》的要求,代表资格有效。



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

(2020 年 10 月 11 日)

上午: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一、唱《国歌》

二、介绍出席大会的领导和来宾

三、学院领导致辞

四、校学生会主席致辞

五、听取并审议通过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六、听取并审议通过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七、听取并审议通过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

八、听取并审议通过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九、通过《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

十、宣布开幕式结束,大会休会


下午: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

一、通过《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选举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的办法》(草案)

二、通过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三、选举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

四、等待选举计票结果并观看视频

五、听取选举计票结果、确认选举结果

六、聘任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会秘书长

七、致闭幕词,宣布大会结束

八、奏唱《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