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夯实教学功底 展示教师风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6

为了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的步伐,夯实其教学基本功,全面提高课程建设与实施的水平,国际体育组织学院于2019年4月10日上午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经过激烈的系部初赛选拔后,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学院两系一部(英语系、欧语系和大学外语教学部)的欧欣蓉老师、靳晟老师、冯雪老师和陈泽韬老师参加。

教师们的授课涵盖了《新一代大学英语》、《英语口译》、《基础俄语》和《基础德语》课程。在15分钟的教学展示中,各位老师的教学设计各有千秋,教学目标明确,教学环节清楚合理,合理运用信息技术,体现了全面的专业背景、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独具特色的教学风格,让听者耳目一新。

授课环节结束后,崔珣丽老师针对老师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最终,欧欣蓉老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冯雪老师、陈泽韬老师和靳晟老师获得了二等奖,最佳教案设计奖由陈泽韬老师获得。国际体育组织学院院长田慧老师为各位获奖老师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展示风采的平台,既有利于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也为培养学院教师人才,激励青年教师不断探索教学方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