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华盛顿州立大学专家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4



讲座内容:The positive effects of media and sport     媒体和体育的积极影响

时间:2019年6月6日周四 8:00-9:30

地点:教学楼115教室

主讲人:华盛顿州立大学体育管理学院副教授SimonLičen博士

讲座语言:英语

背景介绍:

Simon Ličen卢布尔雅那大学(斯洛文尼亚)新闻学博士,现任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体育管理副教授,担任体育社会学期刊编委会成员,国际体育传播协会理事,联合国科教文组织斯洛文尼亚国家委员会成员等职。教授体育媒体和通信、美国社会的体育运动等课程。承担的课题有《在体育运动中关注社会媒体的内容和动机——国际研究》等;在体育管理国际期刊上发表过《2013年欧洲男篮锦标赛社会影响的公众认知》等数篇论文。

在美国,成年人看电视、用手机的时间比他们阅读或上学的时间要多得多。因此,他们学习到的大多数知识都来源于媒体。而体育是一种特别受欢迎且有价值的媒体内容。本次讲座,Simon Ličen博士以“媒体和体育的积极影响”为题,讲述人们是如何从电视和社交媒体中学习的。同时他还将通过一些实例,分析哪些体育媒体内容是有教育意义的,哪些是有争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