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科研»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欧语系顺利举行首场专业四级考试(德语专业四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1-04-12

2021年4月9日上午8点到12点,全国德语专业四级考试在第一教学楼二层209教室顺利举行。德语专业四级考试是对德语专业学生的听、说、读、写各方面能力进行全面考察的水平考试,考试时间较长,监考步骤复杂,对考试组织工作要求高。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环节均落实到位。

国际体育组织(外国语学院)田慧院长和郑辉副院长分别对本次考试进行了认真巡查。德语专业陈燕和何雨露老师负责监考。考试前一天,监考老师和教务孙媛老师调试好考场耳机设备,布置考场,贴好封条。考试当天,监考教师按时到岗,按时间节点规范操作,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整个考试秩序良好。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根据教指委规定销毁试卷,在2个小时内将答题卡顺丰快递至指定地点。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外国语学院)2018级德语班学生参加了本次德语专业四级考试。

此次考试是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外国语学院)首次举行的除英语之外其他语种的专业四级考试,也是欧语系首次举办的专业四级考试。接下来5月份至6月份,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外国语学院)欧语系将举行法语、西班牙语和俄语三场专业四级考试。德语专业四级考试的顺利进行为接下来即将举行的三场考试起到示范表率的积极作用。



图/陈燕

文/陈燕、何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