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欧语系2019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9


9月8日上午,国际体育组织学院欧洲语言系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教学楼卓越报告厅举行。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的十个语种专业张开双臂迎来了175名来自大江南北的2019级本科新生。出席见面会的有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田慧教授,副院长郑辉副教授,欧语系系主任陈燕副教授,英语系教师代表胡旭老师,以及欧语系全体在职中外教师。见面会由欧语系教师王珊主持。

田慧教授代表学院向新同学表示欢迎与祝贺。她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往届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院系建设的丰硕成果,用学院喜人的发展势头勉力同学们努力学习。田院长尤其叮嘱新同学要好好学习为人处世的道理,要学会独立处理大学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在自立中不断成长。

欧语系系主任陈燕老师向新生介绍了各语种专业的成立背景与发展现状。她指出,欧语系致力于培养具有扎实专业基础与家国情怀的优秀人才,从而服务于国家战略。她要求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之余多读书,尤其多读经典,并在阅读中勤于思考。

随后,各专业负责人用灵活多样的方式为新生展示了本专业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师资组成、毕业去向等多方面内容。各专业任课教师通过自我介绍与新生实现初步接触,现场掌声不断,同学们满怀期待。

见面会的第三个环节是在校生与新生分享经验。来自2018级的三位同学向新生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心路历程。经验的传达将有助于新同学顺利实现身份转换,早日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节奏。

见面会结束之际,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副院长郑辉对全体欧语系新生表达了热情欢迎与鼓励。新同学们随后在现场辅导员的帮助下完成了体育课等课程的选课。

整场见面会气氛热烈和睦,高潮迭起。新生们活力四射,奋进激昂,他们将带着师长们的谆谆寄语与殷切期盼开始专业学习,在国际体育组织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