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欧语系在首次外语专业四级考试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30

2021年4月9日,国际体育组织学院2018级德语班学生共计19人,参加了全国德语专业四级考试,4月29日,考试成绩正式公布。2018级德语班学生在这次考试中表现出色,取得了好成绩。

e689672182924be6b833b7ab8a7435f1.jpg

在参加考试的19人中,通过考试的学生共计17人,总通过率为89.5%,取得优秀和良好成绩的学生共计14人(总分在70分以上),占这次参加考试人数的73.7%。其中,有7人获得优秀成绩(总分在80分以上),另有7人获得良好成绩(总分在70-80之间)。

此次考试,是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开设小语种专业以来举办的首次专业四级考试,2018级德语班学生取得的成绩预计超过了全国一本院校德语专业四级考试的平均成绩。高校外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是体现高校外语专业学生学习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外语专业教学成果检测的重要环节。首次德语专业四级考试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会上会下多次强调。欧语系德语专业四级考试欧语系三名德语教师陈燕、靳晟和何雨露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除了在课堂上认真讲解相关知识外,还利用大量课余时间无偿给学生补课。

这个考试结果,将对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继续做好小语种专业教学是一次很大的激励,同时,也将对接下来学院欧语系组织的三场专四考试(法语、西班牙语、俄语专业四级考试)起到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