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庆祝建国70周年,践行使命担当”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主题宣讲活动在我院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9

庆祝建国70周年,践行使命担当”——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主题宣讲活动在我院顺利举办

2019年6月12日周三上午9点45分,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践行使命担当”——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主题宣讲活动在教学楼415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宣讲活动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付红星(主讲人),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旭,辅导员王璐,我院部分教师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


讲座伊始,付红星老师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青年人的责任担当。接着,付红星老师从三个方面“聚焦学生成长成才,我们做了什么”“以学生为中心,我们改善了什么”“坚持开拓创新,我们要做什么”,详细地向我们介绍了北京体育大学从建校初到当代的办学发展历史及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展示了老一辈体育人在艰苦条件下的奋斗与追求卓越的精神;对学校围绕师生发展已经做的、正在做的,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如学科建设、场馆规划、备战冬奥等内容向学院师生作了介绍,使师生们对学校的现状、未来发展状况有了充分了解。讲座指出,北京体育大学以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水平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为目标,学校正在进行着全面深化改革,需要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

最后,戴旭老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她指出讲座中我们看到了学校发展的历史脉络与成就,看到了学校在发展过程中为师生已经做的、正在做的、将来要做的,也希望全院师生思考我们每个人能为学校的发展做什么,能为社会做什么,能为国家做什么,并通过自身行动,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此次宣讲会让师生对学校的办学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拓宽了师生视野,明晰了今后工作学习的方向,坚定了将使命与责任扛在肩上,积极投入这个伟大的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