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毕业季—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9

5月15——16日,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圆满完成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126名学生全部顺利通过。其中在英国交流学习的3名学生以及随国家队在海外训练的2名学生进行了视频远程答辩。


3.jpg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十分重视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整个毕业论文工作严谨规范,学院、系、指导教师、辅导员协同配合,过程监控严格,论文质量过关。本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全程使用外文(英语、法语和德语)进行。从本次答辩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学生材料齐备、论证充分,能较好地运用所学理论知识,结合科学方法进行整理、论证研究,展现了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学术素养。同时论文涵盖了文学、语言学、文化和翻译等领域,其中,与体育相关的研究占比约30%,体现了“外语+体育”的融合, 凸显了我院的专业特色,推进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我院毕业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真诚祝愿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的每一位毕业生走好以后人生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