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带头拼 加油干”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2019年6月28日下午,在教学楼104教室,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旭主持。

首先,田慧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宣布了我院基层党组织、系部人员调整情况,宣布成立三个研究中心“国际体育研究中心”、“体育文化研究中心”、“体育翻译研究中心”,并为中心负责人王敏、刘佳、靳晟颁发聘书,希望全体教师根据自身的研究方向,积极加入研究中心,利用团队的力量,团结一致,多做研究,多出成果。

接着,田慧院长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给2016级冠军班的回信精神及学校“师德师风”大会精神,结合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对全院教师提出要求,希望教师们要对照习总书记给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学生回信中提出的“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带头拼、加油干”、“为建设体育强国多作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要求,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反省自身,找差距,将立德树人的重任扛在肩上,全体教师要弘扬社会正能量,特别是共产党员,要带头弘扬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教学工作环境,真正做到“四有”好老师,成为学生的引路人。

最后,田慧院长强调了假期安全工作,也希望教师们利用假期,充分做好下学期教学准备的同时,多看书、多思考,多做科研,充实自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14_副本.jpg

文:孙媛

图:崔燮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