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关键小事调研| 国体师生积极为校园后勤服务工作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3-06-19

6月16日,北京体育大学后勤管理处韩磊副处长带队赴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后勤服务调研交流。后勤工作是学校的基础工作,也影响着学生的校园生活体验。此次调研交流旨在为师生与后勤部搭建沟通的桥梁,通过面对面交流,询问学生们对校园现有条件的建议,以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更好的构建品质校园。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小光、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与交流座谈。

在交流会中,学生代表们先后向后勤处提出了日常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难题,也为解决问题提出了不少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在宿舍方面,学生们希望提高宿舍楼公共区域的保洁水平和卫生条件;食堂餐饮方面,学生们希望学校能进一步提高食物供给质量和人员规范管理,以保障同学们的饮食健康。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学校后勤处的老师表示将认真研究并优化相关服务项目,同时也结合学校具体情况对部分问题的存在进行了具体说明。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也为学生们提供了直接发声的平台,后勤处与国际体育组织学院携手帮助师生们解决在校园生活中的相关权益问题,共同建设高品质校园。


文稿:李欣

照片:彭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