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赛报速递|我院学子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省级复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5

近日,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省级复赛在线上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手获得了优异成绩。在北京市阅读比赛中,19级法语专业邹晨诺同学获二等奖,20级英语专业施怡慧同学获三等奖;20级德语专业张一同学获北京市写作比赛三等奖,19级口译班李芳馨同学获北京市写作比赛二等奖和演讲比赛三等奖。王卓君、王秋雨、何依蔓三位老师分别担任复赛阅读、写作、演讲比赛的指导老师,结合多年的宝贵经验对选手进行了专业的指导,提高了选手们的竞赛水平。

在我院举办的2021“外研社·国才杯”阅读、写作、演讲比赛初赛中,各年级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外语风采。赛题设计上,大赛紧扣时代脉搏,关注社会发展,激励青年成长,考查选手的语言应用能力以及知识领域、文化意识、思辨能力等综合素养,既贴近学生生活,又启迪学生思考,促进学生不断提升语言运用能力。

比赛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国际体育组织学院教学的阶段性成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育人理念,优化教学设计,提高教学质量,探讨教学过程中语言与育人的创新融合。希望我院学子总结参赛经验,继续努力,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文案:李芳馨

审核:王卓君

初赛获奖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