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北京赛区决赛精彩纷呈,我院学生纷纷获奖
发布时间:2022-11-01

我院学生获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北京赛区决赛二、三等奖

2022年10月29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北京赛区决赛于线上举办。国际体育组织学院英语专业学生赵旆玮、赵玙璠于上午8:30—10:30参加写作大赛,均获三等奖;赵旆玮、江柔下午13:00-15:30参加阅读大赛,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写作大赛现场图片


阅读大赛现场图片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作为指导单位,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大学英语研究分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由北京印刷学院、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锐意进取二十一载,紧扣时代脉搏,担当育人使命,致力于为党和国家培养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专业能力的国际化优秀人才。目前,全国已有22个省(市、自治区)将“外研社·国才杯”纳入省厅级比赛项目,获奖选手在校级表彰和推选保送中更具竞争力,大赛的专业性与权威性得到高校师生的广泛认可。

祝贺国体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的舞台上勇敢挑战、斩获佳绩!

文:袁哲

图:袁哲 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