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毕业季微讲座 学长学姐为你出谋划策
发布时间:2019-06-29

毕业季微讲座 |学长学姐为你出谋划策

主讲嘉宾

黄伟航2015级口译实验班收到香港中文大学offer

徐瀚彧2015级口译实验班收到爱丁堡大学offer

张书浩2015级口译实验班保送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杨洋2015级口译实验班保送到外交学院

邓冰纨2015级英语3班考研考到北京师范大学

卫媛媛2015级英语4班考研考到人民大学

姚晗洁法语实验班前往法国留学

陈振森2015级英语2班参加工作

2019年5月31日上午10:00,国际体育组织学院2019届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在教学楼214召开,参与本次交流分享会有国际体育组织学院辅导员王璐老师,助理辅导员王玉璐老师,2015级八位优秀的毕业生学长学姐,2016及2017级学生。

首先,王璐老师简短的为大家介绍了八位优秀的学长学姐,接着学长学姐们开始依次为同学们介绍他们的经验。

黄伟航学长来自2015级口译班,目前收到香港中文大学的offer。他主要和同学们分享了申请境外项目的经验,申请境外大学的优势及申请步骤,并且以自身经验告诉大家需要明确目标,提早准备。

徐瀚彧学长来自2015级口译班,即将前往英国爱丁堡大学读研究生。他建议同学们要认真思考出国留学要面对什么,如生活问题,未来规划等。他还为同学们介绍了他在冬奥中心的实习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敢于挑战自己,拥有更多的人生阅历。

张书浩学长被保送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习法律学,他为同学们介绍了拿到保送名额后,如何申请大学和面试相关注意事项,及申请学习法律需要准备的相关考试等。

杨洋学姐被保送到外交学院,学习英语口译。她从时间线上为同学们介绍了保研择校的流程,及她的保研经历。

邓冰纨学姐考研考到了北京师范大学的法律硕士,她为同学们推荐了法律硕士考试相关及考研相关的书目,并为同学们分享了她准备考试的时间线和经历。

卫媛媛学姐考研考到了人民大学英语语言学,她从择校、初试、面试三个方面分享了她的学习及考研经历。

姚晗洁学姐来自2015级法语班,她建议想要出国留学的同学可以选择多个国家不要局限于英美,但要提前准备语言成绩。她要为同学们推荐了一些使用的手机软件和学校法语的软件。

陈振森学长给我们分享了他大学四年的学生生活及经历,给了同学们许多学习中的建议及毕业后如何直接工作的建议。

最后,王璐老师为本次分享会做了简短的总结,对前来讲解的15级毕业生表达了感谢,也希望16、17级同学们提前做好未来规划,有条不紊地进行学业安排,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