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 外籍专家来访
外籍专家来访
美国体育社会学专家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29


2019年3月28日8:00,国际体育组织学院邀请美国北科罗拉多大学体育社会学副教授Brett Nichols博士,在教学楼115教室为我校师生带来了题为“体育教练与家长的有效行为”的讲座。讲座由2018级中外体育人文交流专业硕士研究生伍文琪主持。

本场讲座Brett Allen Nichols博士围绕教练的有效行为、有效的亲子体育以及家长的有效行为,和大家探讨了教练和家长如何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采取怎样的方法,才能让运动训练及亲子活动取得更长远的效果。

D:\北体外\短期外专项目\2018-2019春季学期\讲座\brett 讲座\微信图片_20190328184544.jpg

讲座结束后,大家提出了在实际训练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专家都一一做了解答。在场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大家都了解到了在运动训练中应当注意的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学习到了一些沟通方法以配合教练提高体育训练的效果,激发受训者的斗志和信心。

D:\北体外\短期外专项目\2018-2019春季学期\讲座\brett 讲座\微信图片_201903281845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