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
中外合作办学
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6-09-30

 

随着高校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的扩大与深化,为了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竞争力和创新意识的开放型、复合型优秀人才,国际体育组织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国际交流工作,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与世界各著名高校联络洽谈交流合作事宜。目前,已与英国著名红砖院校纽卡斯尔大学、巴斯大学、埃塞克斯大学、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蒙特雷分校、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等高校进行合作,开展了3+1SA海外学习交流项目和短期访问交流活动。广泛多样的国际合作交流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学生的个性化学习、体验多元文化、读研和就业等提供了更多机会。
 
3+1;SA海外学习交流项目
2013年,我院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联合推出了本科生大四赴英国进行学习交流项目。该项目最大限度为学生赴英交流和留学提供个性化指导和服务,并成功为学生争取到了10%-50%额度不等的奖学金。2013-2018年,我院共选派了30名本科生赴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课程学习和交流,选读专业含商科、传媒、教育等。学生已顺利完成学业并成功申请到国外知名高校攻读研究生,该项目在人才培养和促进就业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参与项目的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学校能在本科期间为学生提供机会出国学习和交流,这对学生今后人生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他们受益颇多。
 
                                  

短期访问交流活动掠影

赴英国埃巴斯大学暑期交流:(20128月)


  
赴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 (2007——20138)
 
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蒙特雷(2015——2018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