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
中外合作办学
法国来电:法语实验班学生在法国夏斗湖皮划艇俱乐部展开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8

2019年8月5日,我院法语实验班赵晓月等六名同学前往夏斗湖皮划艇俱乐部与俱乐部主席签署了实习合同并开始了为期四周的暑期实习。

夏斗湖皮划艇俱乐部坐落于市中心的Belle-Isle公园内,沙滩、营地、湖泊、河流一应俱全,实习环境安静宜人又妙趣横生。该俱乐部工作人员都是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来这里志愿工作,接待本地皮划艇爱好者训练和比赛。实习学生的主要工作任务是协助俱乐部工作人员组织和接待会员,管理与维护训练器材设备。

在实习过程中,除了语言水平与沟通能力得到提升外,六位同学在俱乐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都掌握了基本动作要领,对水上项目产生了浓厚兴趣,并体会了当地人的生活方式。吴明璇同学说:“在明媚的阳光下,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我们在划船的同时又能听到俱乐部的故事和这座城市的历史,这对于我这个阶段的实习和今后的生活,都是十分有意义的。”

9月初,其他同学也将开始在当地网球和羽毛球俱乐部进行实习活动。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法语实验班

2019年8月7日于法国夏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