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
中外合作办学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2015级法语实验班第二批出发学生顺利入驻“夏斗湖中法国际大学城”
发布时间:2018-04-23
 

2018421日法国时间中午12时,国际体育组织学院法语实验班第二批7名同学顺利抵达“夏斗湖中法国际大学城”。第一批入驻的14名同学和首创置业工作人员对此次抵达的同学进行了热烈的欢迎。

历经11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与3个小时的公路旅途,本届法语实验班共21名同学已全体入驻中法大学城。在简短的欢迎仪式和休整之后,首创置业工作人员安排同学们在食堂就餐,赴法的第一餐是美味的中餐,完美的带给了同学们家一般的感觉。简短的休整之后,首创置业的老师驾车带领7名同学前往附近超市进行生活必需品的采购。每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重逢的喜悦,充满活力的布置起了大家将要生活一年的“新家”。先到的14名同学当起了大家的向导为大家讲解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垃圾分类等相关事宜。

当晚,首创置业老师及先前抵达的14名同学为此次到达的同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迎会。欢迎会上,同学们畅谈今后的学习生活与人生规划,并对学校和学院为此次校际合作项目最终落实所做的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

接下来的两天行程中,首创置业工作人员带领7名同学参观了"夏斗湖中法国际大学城"。城内相关基础设施一应俱全:遍布园内的无线网络、供应中西餐的食堂、24小时自习室、娱乐休息室、运动场等。初夏的夏斗湖气候宜人、风光甚佳,同学们不仅对这里的学习软硬件设施均赞不绝口,也纷纷表示对此后一年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图、文/姚晗洁、张娴

指导教师/李永昌